林中起舞

同人cp,主嗑柱斑,左右固定,不拆不逆。部分文会副修因/扉泉/带卡,会打预警。

【柱斑】逆转3.3

本章预警:此章双线剧情(未来——忍界四战;现在——终焉之后)!!!有一点点做梦的刀子(其实我真的不忍耍刀子ಥ_ಥ)

………………………………………………………

23. 

******未来——忍界四战******

人,不可能一生充满不幸,也不可能一生顺风顺水!人的一生总是跌宕起伏,百转千回,充满惊喜自然也有惊吓。

 

药师兜从落寞孤儿到跟随蛇叔/姨闯荡天涯,从目睹蛇叔/姨死亡到默默继承蛇叔/姨力量,从向面具人展示自己秽土转生的作品,到现在莫名其妙失去对宇智波家的【宇智波鼬】和同样孤儿出身的【长门】的秽土控制……【宇智波鼬】就算是因为宇智波止水的眼睛,那【长门】的控制为什么也???药师兜百思不得其解,不禁怀疑难道是自己没有掌握到蛇叔/姨秽土的科学要义???当然,无论如何,药师兜也想不到这一切是因为秽土转生的正版版权所有者千手扉间横空现世、强叉一脚……

 

金发少年真诚感慨,“二代大叔,你真是厉害的说,不仅会用我的影分身之术,而且还会大蛇丸的秽土转生之术!我们木叶的火影真的好厉害的说!”

 

扉间一反冷静常态,激动地喊着,“这都是我发明的!是我的影分身!是我的秽土转生!我的!!!”感觉到自己失态了,扉间很快冷静下来问金发少年,“你们是?战场上还有其他需要解除秽土控制的人吗?”

 

“哦哦哦!!!忘了介绍了啦!抱歉抱歉!!!二代大叔,刚刚和你非常有礼貌道别的那位是我们木叶的忍者,【宇智波鼬】;这位是云隐村的八尾人柱力,rap歌唱达人,奇拉比;我也是木叶的忍者,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哈哈哈!秽土的事就交给【鼬】哥吧,他已经去找施术者了!我现在要和比大叔赶去对付宇智波斑!二代大叔你也来帮忙吧。”金发少年摩拳擦掌,似乎志在必得!

 

对付宇智波斑???他要去吗???扉间还在内心纠结无比,自己要不要去呢?思索之间,面具斑就已经带着其余的七只尾兽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作为出色的感知性忍者,作为熟悉宇智波斑的千手一员,扉间清楚地感知到眼前这个面具男绝不是斑…即使,这个人似乎带着一点点斑的查克拉。而且,他绝对没有感知错误,这个人身上似乎有着木遁的力量……这个感觉让扉间想到一个人,有了一层怀疑……

 

“你是谁?你绝对不是斑!”扉间脱口而出!

  

“诶?二代大叔,他说他是宇智波斑啊!!!”

  

“二代火影,他就是宇智波斑哟!怎么会不是哟?那他是谁哟?混蛋!竟然骗我们哟!”

 

面具男一脸无所畏惧,虽然好奇这个二代目火影的出现,不过他不打算询问也不打算解释......反正这个虚假的世界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个世界所有的愿望都不可能实现了~~~~于是,面具男直接操控尾兽向对面的几人发起攻击……没一会,又一个白发青年和绿色猛兽也加入战斗之中……

 

两个白发青年双剑合璧,一点也不愧对自己的满头白发,充分彰显了智慧担当的角色,不仅成功分析出了面具男的战术,似乎也识破了面具下的人可能是谁,即使还没有打碎面具。于是,扉间和卡卡西不约而同地同时发声质问——

扉间,“你的万花筒是时空间忍术!?”

卡卡西,“你的那只眼睛是从哪里弄来的!?你…”

  

面具男,“我的万花筒是时空间忍术又怎样!!!”然后看向卡卡西,“……至于你,你已经堕落成一个只会耍嘴皮子的人了吗!!!……我告诉你们,现在无论说什么都晚了,晚了晚了晚了晚了……”。

  

鸣人、奇拉比、凯,“………”。

 

这个说话方式,扉间和卡卡西似乎更加确定面具男是谁了!于是,扉间和卡卡西不约而同地再次同时发声断言——

千手扉间一脸慈爱道,“你是宇智波梓棪!梓棪,是你吗?”

卡卡西一脸心痛惋惜道,“你是宇智波带土!带土,是你吗?”

  

“…………”,面具男也懵了。他知道卡卡西了解自己,猜中自己是谁也是情理之中…可是,宇智波梓棪这个名字???!!!

  

鸣人无力抓头,“谁?是谁?为什么二代大叔和卡卡西老师说的不是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是谁啊!!!好复杂的说啊!!!”

  

奇拉比,“总之是宇智波家的yo~~,这一点不会错的yo~~”

  

凯是目前几人中最镇定的一位,“宇智波梓棪不认识,宇智波带土是木叶的忍者,和我还有卡卡西是同期。”

 

卡卡西一度沉浸在竹马死而复活的强大冲击之中,直到鸣人的喊叫和凯的摇晃,他才恢复些许神志,他坚信自己不会看错自己的竹马,“二代目大人,我不知道您说的宇智波梓棪是谁。但是,据我了解,木叶宇智波一族似乎没有叫宇智波梓棪的忍者,甚至还是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忍者。他…应该就是我的带…是我同期的伙伴,带土,宇智波带土。”

 

千手扉间扭头看向同为白发的后辈,轻轻挑眉,果断说道,“没错,是我错认了!!”

 

扉间直接否定了自己刚刚的说辞,因为他并不打算告诉这些人谁是宇智波梓棪,他甚至有点后悔刚刚提到梓棪。

  

毕竟,他之前在时空间看到的,在这个未来时空里,宇智波梓棪的身份应该除了水户和治里,根本无人知晓。水户和治里之所以这样大费周章的特地隐瞒,肯定是为了保护梓棪!那么现在,他更不能暴露梓棪的身份!所以,他直接说是自己错认了。

  

不过,扉间毕竟是扉间,他快速分析也很快意识到,之前在时空间看见的那个死去的绳树并不是真正的宇智波梓棪,这个宇智波带土应该才是真正的宇智波梓棪!

  

同时,扉间也不由地担心和疑惑,水户和治里用绳树以假乱真的目的肯定是为了保护梓棪,那梓棪会有什么危险呢?!还有,如果带土是梓棪,他为什么不在木叶呢?为什么会跑来发动战争?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另外,这孩子恢复记忆了吗???扉间想起在时空间看到的,那个巫之国的巫女曾对斑说的,重生以后迟早会恢复记忆……

 

******现在——终焉之后******

柱间搂着近在咫尺的爱人,心绪仍然不宁。他知道,即使斑死而复活了,即使斑暂时回来了,即使斑还是在乎他,即使他们又相拥了,可是,斑却一直没有松口留下、没有承诺留下……柱间看着斑心口的那处伤疤,那是他亲手用刀留下的……他默默闭上眼睛,感受着自己心口的痛,只有他知道,什么叫伤在你身…痛在我心。

 

柱间又将斑搂紧一些,热泪滴入口中,充满了咸味。

 

可是,斑却一动不动,是睡着了吗?不!斑的睡眠一向很浅,而且,斑的额头似乎有点发烫。仔细看,斑的脸也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呼吸也比往常要急促,眉头也紧紧皱着。柱间伸手试了试斑的额头,感受到额头的温度,赶紧轻声喊他:“斑,可以听到我说话吗?”

 

柱间起身披上浴衣,取盆打水浸湿毛巾敷在斑额头上。一番操作后,柱间才握着斑的手,坐在床榻边看着爱人。在他的记忆里,斑从来都是坚不可摧、桀骜不驯的样子。现在,斑的刘海被他别于耳后,整个人都显得温和内秀,全然没有平日里张扬的气焰。

 

宇智波斑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他身体很轻很轻,整个人漂浮在空中。四周虽然弥漫着一层薄雾,却也是粉粉嫩嫩,像是棉花糖一样,软软糯糯温馨无比。斑定眼看去,那个身影…那是小时候的自己,小小的手,细细的腿,蓬蓬的短发,小时候的自己伸手摸了摸母亲给他系的蝴蝶结腰带,不禁勾起唇角。

 

他看见小时候的自己似乎捧着什么东西?好像是‘糖果’?欢快地跑跳着…

  

他看见小时候的自己身边围绕着一群人,有父母、有兄弟、有族人,于是他把‘糖果’给了所有人…

  

他看见自己身边有亲人消失,不过身边多了一个西瓜头,他知道那是小时候的柱间…

  

他看见自己和柱间因为有相同的经历,所以有相同的感受,惺惺相惜、产生共鸣,他看见自己掏出了自己的‘糖果’,他知道自己那时就爱上了柱间…

  

他看见泉奈从自己身边消失,族人从自己身后逐渐远离…

  

他看见自己难过、颓废、落寞、孤独,直到柱间拉着他的手,他们两人一起并肩站在木叶村口…

  

他看见一群人‘热情地’朝他和柱间冲来,他赶紧掏出自己的‘糖果’,不过所有人穿过他、无视他、畏惧他、害怕他,这些人只是冲向柱间,只是冲向他的身后,甚至,冲散了他和柱间…

  

他看见自己默默拿着‘糖果’站在那回头找寻柱间,却看见柱间也和那群人一样站到了自己的对岸…

  

他看见自己带着九尾和柱间在战斗,他看见自己的‘糖果’被刺碎…

  

他看见自己蜷缩抱着双腿坐在角落,黑暗逐渐完全笼罩着自己,自己独自一人絮絮叨叨地在说着什么…

 

终于,薄雾一点点散去,漂浮着的斑终于看清。原来,刚刚那不是什么‘糖果’,是自己捧出的真心………

 

柱间将斑的手贴在自己脸颊,手也努力抚平他紧簇的双眉。他想起刚刚他们俩人饮酒时,斑也是这样抚平他的眉宇。只是,刚才他是装醉卖乖骗取斑的同情温柔…现在斑却是真的陷在梦境与现实交界处,这种感觉让似乎不甚清醒的斑有点难受,嘴里甚至哼哼呜呜。柱间将耳朵凑近斑的唇边,努力听着斑迷迷糊糊、断断续续地声音……

 

 “父亲…我…会…努力……泉奈…泉奈…我会…保护好宇…智…波…族人………柱间…柱间…柱间…柱间…我…已经…扔过去了…你们别走…别…离开我……柱…柱间…”。听到这,柱间脸色逐渐凝固,脸上早已布满滚烫的冰凉。

 

他一度以为他努力改变木叶、劝导弟弟,就可以挽回斑,就可以让斑看到他们的梦想仍在继续。可是,这一切的根源其实是他,是他一味地放任了弟弟、是他一味地纵容了木叶、是他亲自漠视了斑的困境、是他亲手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他到底对斑做了什么!!!明明…明明斑才是他最重要的人,斑才是他最想守护的人!!!

 

窗外漆黑如墨的夜色里渐渐透出一抹乍破的光亮,柱间就这样守侯在斑的身边,就这样默默地看着斑。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细致的用双眼丈量斑的轮廓、眉宇、鼻尖、嘴角…

  

柱间将自己的手贴于斑的脸颊,同时,将斑的手贴于自己唇边,用着只有自己可听见的声音嘀咕着,“对不起,斑,是我不好,是我伤害了你,是我忘了自己建立木叶的初衷,我不求你还会原谅我,我不求你还会相信木叶。从今以后,我一定会守护你,无论面对什么事什么人!天旋地转、斗转星移、时空转变,我也不会改变!”

 

天光即明,柱间检查了一下,斑额头的热度已经全部褪去。于是,他悄悄地重新躺回床塌,替斑掖好被角,将斑的额头抵于自己的下颚,搂着斑继续入睡,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TBC.】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快点完结,结局那一幕都想好了……

不过,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难道大家觉得,黑绝掉马被封印、他们看见未来发生的事、没有扉间聚聚的阻拦、所有的尾兽也送回木叶、柱斑仍然彼此相爱、斑也不责怪柱间那一刀,然后,就能ooc的逆转一切???他们就能相伴相守吗???我不剧透了,但是,我的答案——no(不会)!!!😭~~~换个问题,他们曾经的分开、斑爷的离村,难道主要是因为这些外因吗???外因解决他们就能在一起了吗???~~~其实,他们两个人的感情,虽然有各种各样的外界因素横亘在彼此之间,但是,最根本的又何尝不是他们自身呢???~~~总之,这里的柱帝不会黑化,斑爷也不会一意孤行,完结时能he回来吗???………也许吧???应该吧???尽量吧???你猜吧!!!………………(O_o)

致柱斑也致所有人———细水长流情更深。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

最爱创设组(柱斑、扉泉),他们真的做到了前人摘树后人乘凉,所以只为创设组创作么?……是的……

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

评论(11)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中起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