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起舞

同人cp,主嗑柱斑,左右固定,不拆不逆。部分文会副修因/扉泉/带卡,会打预警。

【柱斑/修因】重生去结婚

*又名:如果我大?我会和你结婚!

*cp:主柱斑,副修因,HE!

*预警:非常非常ooc………慎看!!!

*关于因陀罗和阿修罗,其实,并不是双胞胎。我查了公式书,他两生日并不在同一天,但是,本文私设他们是双胞胎。

...........................

01.

“佐助、鸣人,这是你们的前任在这个时代的最后时刻了,别打扰他们吧”,六道老头伸手拦住欲向前冲的佐助,只是深情满满地看着斑和柱间所在的那个方向说了这句话。

 

佐助停下脚步,眼神略带疑惑地看向六道,感觉这老头儿眼中满是慈爱和心痛之情。佐助心中虽然有些困惑,也只是把这归结于因为斑和柱间就像自己和鸣人都是六道儿子转世的缘故,故而六道难免心生父慈之心吧。

 

佐助转而也看向柱间和斑所在的方向,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好听别人说话内容、好去打探别人隐私的人,所以只是隐隐约约、模模糊糊、断断续续地听到——

“你…我……求而不得”

“别…急……只要愿意…让我…做…才更加重要…”

“那我做不了…讨厌…在…身后…”

“也没关系…你我…坦诚相对…举起酒杯…结为…”

“好吧…我们结…”

 

闻言至此,佐助脑海里已经勾勒出另一幅画面,大抵就是——初代目要从背后位做,遭到宇智波的拒绝,因为宇智波斑是个站在背后就敏感到尿不出来的人,于是初代目还是希望彼此要光溜溜地坦诚相对,并且希望举杯结为夫妻,而且,宇智波斑答应了!!!

 

佐助不由地感觉浑身上下一阵鸡皮疙瘩掉地,但是,联想在南贺神社初代目明明应该说何为村子何为忍者,却全程大谈特谈他和宇智波斑的情感历程;在硝烟弥漫的战场,宇智波斑面对数万忍者联军更是无所畏惧,嘴上常夸、脱衣大秀他对初代目的憧憬。好吧,佐助对刚刚自己勾勒的柱斑临终爱情故事多了几分肯定。

 

佐助心想,所以,六道是不想自己刚刚去打扰他们的爱情遗言吗?佐助又看向六道,只见对方一会眉头皱皱,一会嘴角微微抽动,一会叹息一会展颜,眼中更似有很多莫名地情绪在翻涌………

 

02.

言尽,斑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于是,闭着眼睛一边等待着死亡一边回忆着过往。虽然努力了这么久的月之眼终究是一场空,不过他和柱间能和解也不错了,而且柱间说要和他喝交杯酒。唯一的遗憾是,这次还是战友的交杯酒。到头来,他们终究对彼此求而不得,终究没有拥有对方,没有表明彼此的心迹,这藏了百年的情丝。不免惋惜。

 

想着想着,斑只觉身下挺松软的,这感觉比之前躺在冷冷冰冰的石头地面强太多了!难道他已经飞升了??现在是飘在云朵之上吗??不去黄泉吗??

 

“哥哥…哥哥…斑哥哥…斑哥哥…”

 

斑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泉奈的声音,泉奈还是那么可爱呀,不愧是忍界第一可爱的弟弟,声音就像个孩子一样,软软糯糯的。死亡也挺好,自己应该马上能见到泉奈了,希望泉奈别责怪他的失败!

 

斑满眼期待地睁开眼睛,小时候的泉奈就这么映入眼帘。斑只当是自己临死前出现的幻觉,不过看着如团子般白嫩可爱的弟弟,还有那双格外明亮的眼眸,斑还是贪婪地又多看了几眼,这画面真好,泉奈还活着眼睛也还健在,斑勾起唇角笑笑。随后,又重新闭上双眼,继续等待前往黄泉!!!

 

“哥哥,斑哥哥?用早饭了,你还不起来吗?”泉奈见斑睁开眼睛看看又闭眼继续睡觉,于是乖巧地摇晃着斑的肩膀。

 

泉奈的声音还在,松软的感觉还在,现在泉奈的摇晃还有房间的檀香都是那么真实,斑终于是感觉到了不对劲!斑霍的睁开眼睛坐起来,打量着这个房间和一旁的弟弟。

 

出于忍者的本能,伸手结印喝道“解!”四周毫无变化。

 

斑不信邪,这世上还有谁能给他下幻术了,再来。又是结印喝道,“解!”一切还是毫无变化。

 

泉奈睁着大眼睛,歪着脑袋不解地问到,“…斑哥哥?刚起床就要练幻术吗?要不还是先洗漱用饭吧,今天咱们还有任务呢。”

 

看来是个高级幻术,那就用眼睛解开幻术吧,斑心里这么想着。不过,看着一旁可爱到极致的泉奈,斑还是决定在解除幻术前摸摸弟弟的脸。但是,这一伸手,他就看见自己没有戴手套的手,自己小了好多的手,这分明是个小手!!!

 

突然,一些四战战场最后的画面、记忆、能力、感觉、内容穿胸而至直灌脑海,以及他最后听到的一句话,好像是他的前世留给他的话,「这次重生,把握机会,答应与否,追随本心!」

 

斑一个咕噜翻爬起身,快步走到镜子前定眼看着,这蓬乱的短发,这藏色的衣服,这腰间的蝴蝶结,这是12岁的自己啊!!!斑痛苦地抱着头蹲下。吓得一旁的泉奈赶紧跑过来拉着他问哪里不好,斑只是忍着疼痛说,“泉奈,你先出去!”

 

斑再次睁开双眼,眼珠隐隐透着紫色光华。最后,他看着镜中自己的眼睛定格在幽丽的浅紫色,眼睛中布满了一圈圈圆形纹格。看来,是带着力量重生了!那柱间呢,柱间是重生的柱间还是以前的柱间?另外,答应与否是什么意思,他要答应什么???

 

03.

四战终于结束了,作为被秽土召唤出來的死者,柱间知道自己很快就会消失回到黄泉。但是,他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斑在失去十尾又被辉夜占据身体以后也快死亡了,他又要再一次目睹斑在他眼前死去。

 

斑真的是个很温柔善良的人,为了和自己儿时的约定一个人努力了这么久。那时,他在终结谷杀了斑,看着自己最重要最珍惜的爱人死在自己的面前,他就被痛苦无尽折磨,后悔没有亲口对斑表露自己的情意。

 

所以,把木叶交给扉间以后,便坦然赴死,踏上去黄泉寻斑的旅程。他只想亲口告诉斑,他爱斑,他对斑的感情。可是,众里寻斑,却无迹可寻。直到这次被秽土,他才知道斑一直没有去黄泉。不过,看着现在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眼中无比失望、绝望、无奈的斑,他又说不出口……他只能跪在斑的身边,努力控制着脸上悲伤的表情,看着斑、宽慰斑、劝解斑,直到秽土的身体彻底崩溃,他的视线也不愿离开斑。

 

不过,他并没有回到黄泉世界,而是还在四战战场。但是,其他活着的人似乎都看不见他了,而他眼前却多了二个人,这两个人穿着与辉夜和六道仙人类似的衣服。

 

“千手柱间!”

 

“你们是谁?”出于忍者的本能,柱间猛地后退,警惕地看着眼前的二人!

 

阿修罗,“我们是六道仙人的儿子!我是大筒木阿修罗,是千手家的祖先,这是大筒木因陀罗,是宇智波家的祖先。”

 

柱间之前已经听六道仙人讲了家族起源,只当是前世来和自己打个招呼,于是礼貌地说,“你们好,那我先走了,我还要去黄泉和斑……”

 

因陀罗,“斑不在黄泉!”

 

“什么!!!他在哪里???为什么还要把我和他分开!!!”柱间质问着眼前的俩人,但是,直觉告诉他他被留下来肯定有什么原因,这两人也肯定知道斑在哪里!!

 

阿修罗笑了笑,拍着柱间的肩膀道,“我问你,千手柱间,你是不是爱斑?!”

 

柱间凝视着对方,发现对方语气缓和,决定实话实说,于是点点头!

 

阿修罗则跑到因陀罗身边激动道,“你看,哥哥,是吧!!这次你相信了吧!!!”

 

因陀罗冷哼一声,抱臂不语。

 

柱间,“……”???

 

阿修罗又走回柱间身边,语重心长地把自己拜托父亲的事情,以及他和因陀罗的约定都告诉柱间,最后又抓着柱间的肩膀郑重声明,“柱间,机会可就这一次,我和你的幸福可都靠你了哦!你可是继承我意志和能力最完整的一个后代,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柱间正准备说不管变不变大,他这次都不会放开斑,一分一秒他都不想都不会再错过那个人。不过,还没来得及开口,柱间就一阵眩晕的感觉后重重地栽在地上。

 

04.

千手一族驻地,在千手佛间的交代下,千手扉间就这么坐在柱间床边,看着、守着这个还在沉睡中的大哥。虽然还只是个孩子,但是千手扉间缜密多思、聪明机智的性格自小就有。不过,扉间看着眼前的人,不由地又想起昨天在驻地发生的事,心情复杂、百思不解。

 

前段时间大哥几乎天天外出,父亲就命令他盯着大哥,于是他知道了大哥的秘密。他常常悄悄躲在暗处看着大哥和那个少年嬉戏、训练,有时候甚至还抱在一起、滚在一起。作为感知性忍者,从知道的那一刻起,他心中就隐隐感觉不妙。

 

就在昨天,父亲终于派人调查到那个少年的身份,是宇智波一族的少族长。晚上,他和大哥就跪坐在父亲面前,听着父亲讲那个少年的来历。父亲的意思很明确,要让大哥以此为契机去试探宇智波的秘密,父亲还说会带着他悄悄跟着大哥。其实,他当时很两难!他既希望父亲去拆散那个少年和大哥,又担心父亲看到大哥和那个少年的相处模式会气到一口气提不上来。

 

大哥先是看起来万般纠结,就在父亲说大哥要是被发现就杀了那个宇智波时,大哥的眼睛瞪得老大,嘣咚一声,就看见大哥一头载倒在地上。

 

本来他也没有太意外,毕竟大哥看起来就很在乎那个宇智波。不过,接下来的事让他和父亲完完全全的目瞪口呆了!!!

 

一点预兆都没有,大哥昏倒之前只是喊着这个名字,“マダラ(斑)”。虽然一夜过去,大哥到现在已经在梦里喊了222遍了……他可一直记着呢,而且,大哥都没叫过父亲也没叫过他这个弟弟。扉间心中不快极了~~

 

他还记得当时大哥倒在地上,身边绿光晶莹闪耀,院中的绿植生机盎然。随着这些的突变,他和父亲都意识到大哥是觉醒他们千手家几百年难得觉醒一人的木遁力量了!但是,诡异的是大哥竟然也跟着长大了。

 

是的,他和父亲就这样看着大哥一瞬间长大,那种瞬乎数年感觉实在太诡谲了。大哥在他们面前从12岁的年纪一下长成20岁的模样,眼上画着眼影也许是眼妆,身上的穿著也改变了,是朱红色的铠甲,幸好铠甲颈部那里有千手家的家纹,要不他都要怀疑这个大哥的身份了。

 

就在扉间还撑着下颚一边盯着这个猛然变大的大哥,一边思考今天他和父亲还要不要去小河边捉奸(抓人)时,大哥也醒来了!

 

05.

“大…大哥?!!你醒过來就好!!”扉间看着这个大哥,思考半天要怎么叫对方,最后还是决定叫大哥。

 

柱间睁开眼看到的是扉间的脸,而且……这是小时候的扉间,是团子扉间,不是他习惯看到的中年扉间!!!!!!忍不住揉搓了一下团子扉间的脑袋。

 

柱间利落地爬起身來,左看看右看看,看看扉间又看看自己,发现这是早前的千手驻地,看来自己真的回到了过去!!!不过,自己怎么真的变大了???还是扉间变小了呢?于是,直接开口询问——

 

“扉间,现在是什么时候啊?父亲还活着吗?”

 

扉间幽幽地盯着自家大哥,能问这种傻问题以及刚才那副蠢样,应该是自家亲大哥,正准备如实回答父亲大人还健在,就听见房间门砰地被一脚踢开!

 

千手佛间对于自家大儿子突然之间奇怪生长、突然之间觉醒木遁的事,也是一筹莫展,心情更是极其复杂。自家儿子觉醒木遁当然是好事,百年来千手家都没有觉醒这个血继,不过是为什么突然觉醒的呢?是自然而然地觉醒木遁了,还是像宇智波一族一样因为受什么大刺激觉醒的木遁?如果是后者,那更可怕,只是让柱间这孩子去抓个宇智波就这么受不了吗!!!佛间越想越不对劲,准备去看看柱间现在的情况。

 

不过,千手佛间刚走到柱间的房门外,就听见自己大儿子问二儿子自己死了没?!这个不肖子!!!于是直接踢门直入。

 

柱间盯着这个早就死去的父亲活生生地、精神抖擞地站在自己面前,心中不免地莫名心酸,情绪复杂,只是怔怔地看着自己父亲。

 

千手佛间怒气一窜一窜的,看着默不作声的变大的大儿子,吼道,“臭小子,你变大了不起了是吧,只是让你去抓那个宇智波少年,你还要咒死你老子不成!!!”

 

扉间看着自家父亲怒吼大哥,正准备像过去一样开口劝父亲消气,就看见自家大哥满心欢喜地跳起来,眼睛亮晶晶地闪着光说道,“所以,今天是你们要跟我去南贺川的那一天对不对?昨晚父亲是不是说要带扉间一起跟我去见斑???”

 

扉间狐疑地点点头。

 

柱间立马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双手一拍心道,那真是太好了,他和斑还没有决裂,一切都还来得及……对了……还有先人们的嘱咐,他马上就去办!!!

 

不对,今天父亲和扉间计划去抓斑!他得赶过去保护斑才行,虽然现在他来不及在石头上刻暗语,但是以他现在的能力,保护斑阻止十个父亲都没问题。想着马上就要见到斑了,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柱间感觉全身上下都开满小花花!!!

 

佛间愣愣地看着自家大儿子先是呵呵地傻笑,然后见自家傻笑的大儿子站起来和他说了一句,「父亲,我先去南贺川了,你们赶后来啊!」。然后,就如一阵风一样地跑走了。佛间捂脸,难道就因为让柱间抓那个宇智波少年,柱间就被刺激到发疯了???……千手家觉醒木遁的疯子吗???

 

扉间看着自家备受刺激的父亲和呼啸而去的大哥,心想千手家果然还是自己最稳重吗?于是开口唤回父亲。

 

佛间也回过神来,“快,扉间,我们去追你大哥!”

 

06.

无独有偶!

 

宇智波驻地,团子泉奈也赶紧去叫自家父亲来到斑的房间。

 

“哥哥,你没事吧?”泉奈一路小跑回到斑的身边,拉着斑的手焦急询问。

 

斑在田岛和泉奈进房间之前就已经将眼睛转回为黑墨色,毕竟还不清楚情况,他现在还开了轮回眼!决定还是不要贸然地说自己是重生回来的好!免得吓到父亲和弟弟。不过,斑在看到那早已经逝去的父亲和弟弟活生生地一步步走到自己眼前时,脸上还是微微动容,他逝去的亲人又重新回到身边了。

 

宇智波田岛看着自家的大儿子有点难过的模样,又想起昨晚说要去抓千手的那个小子斑就晕过去的样子,认为是斑不忍心去抓自己的小伙伴。于是,田岛心情复杂地道,“斑,如果你实在不想去抓那个千手的小子,就留在家里吧,我带泉奈去就可以!”

 

斑眯着眼睛,透着一股不该他这个年纪有的沉稳道,“……所以,今天我们是要去南贺川的那天?昨晚商量的今天去抓柱间?”

 

“是的呢,斑哥哥,头还痛吗?要不我们重新计划,或者我和父亲去就可以!”泉奈糯声糯气地说着。

 

“泉奈,哥哥没事,哥哥现在要过去找他”,说完斑温柔地摸了摸弟弟的头,向自己父亲点点头,然后迅速转身就如一阵风一样朝南贺川奔去。

 

泉奈嘟着自己的小嘴,心里腹诽着那个该死的千手,昨天哥哥为了那个千手晕倒,今天哥哥又为那个千手扭头就走。哼!!!气到跺脚!!!泉奈心中不快极了~~

 

宇智波田岛正了正神色,语气凝重道,“走,泉奈,我们去追你哥哥!”

 

07.

终于,他们都来到了这条代表命运的河——南贺川!

 

风从耳边呼啸而过,阳光明媚,波光粼粼,照得斑那双黑色的双眸不自觉地眯起来,心中砰砰狂跳,脑海中更是一片空白……怎么会这样???

 

因为,隔着一条小河的画面是——

 

小宇智波斑定定地看着大千手柱间,心里只觉好生气=_=

大千手柱间深深地看着小宇智波斑,心里只觉好可爱(((o(*゚▽゚*)o)))

 

这一刻,时间空间好像都定格一般,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在柱斑彼此的眼里面,只剩下对方的身影。

 

最后,还是柱间决定率先打破这个沉默,他露出爽朗的笑容,和对方挥着手“斑!”

 

“……”

 

柱间见斑没有答复,还是如雕像般站在对岸,以为是斑不认得他成年的样子,以为这是没有重生经历的斑。于是,他跳到对岸,蹲下来和斑齐平,拉起对方的小手,心里感慨,天啦,是小斑的小手啊,脸上则继续真诚地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斑,是我,柱间,我是柱间!虽然,我变大了些,但是,还是你的柱间啊!”

 

赶来南贺川的一路上,宇智波斑心里只想着怎么保护柱间。毕竟,这次他可没有准备石头和暗语,不过,以他现在的能力,抵挡千手佛间和千手扉间简直小菜一碟。直到,他看着穿着铠甲的、成年的千手柱间站在河对岸,那一头黑顺的长发在风的吹舞下轻轻飘起,对方也深情款款地回望着他。

 

宇智波斑只感觉自己嘴唇干涩,说不出一句话来……之前保护对方的想法全部不翼而飞,他已经知道这个柱间也是重生回来的了!!!可是,为什么???曾经,自己没有柱间高就算了,也就差了那么几公分而已!!!但是!!!现在,自己矮了这么一大截,自己还是个小孩!!!夭寿啊!!!!!!!!!!!!!!!混蛋!!!!!!!!!!!

 

柱间见斑定定地看着自己,又伸出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轻声喊道,“斑!?”

 

斑一把打掉柱间的手,像过去一样扯着柱间的长须,不悦地道,“我知道,别晃!只是为什么你能正常回来,而我要缩水!?”

 

柱间惊恐地瞪大眼睛,看着面前小小的斑,这幅张狂的模样、这般不屑的语气、这话语的内容,都足以让他知道这是他的斑,是和他一样重生回来的的斑,有着过去记忆的斑。


如果之前柱间还会有些不好意思,还会放不开,还会顾忌斑是孩子,那现在知道对方虽然是孩子的模样心里早已是成年,是和他经历过生生死死的斑,那还有什么好顾忌的呢???大柱间一把抱起小小斑站了起来,让小小斑坐在他的臂弯之间,直接亲上对方小小的唇瓣,“斑,你现在这样好可爱,我好爱你!!!”

 

“呜……”斑推开大柱间的脸,挣脱开那个吻,一脸怒气地道,“你想死吗说我可爱!!不对,你刚刚还说了什么???”

 

大柱间抱着小小斑站在河岸边,阳光下,他们的影子重叠在一起,柱间看着斑,“虽然现在不合时宜,也许一会我们的父亲和弟弟也要来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告诉你!这是从很早以前我就想告诉你的话!”

 

斑的直觉告诉他,柱间这次说的话也是他期盼已久的话。

 

继而斑就听到柱间道,“从过去到现在,从前世到今生,我千手柱间一直爱着你宇智波斑,我想和你在一起!斑,你愿意接受我,和我结婚吗?”

 

斑瞬间红了脸廓,“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柱间温柔和煦地笑了笑,将自己的额头轻轻抵在斑的额头上,“知道,我在和你求婚,虽然你现在身子…有点小,不过,你愿意吗?”

 

斑感觉柱间是在侮辱自己,嫌弃他现在是个小孩的模样,明明他已经活了近百岁了。于是,斑不甘示弱地反手扣住柱间的脑袋,在主动咬上柱间的唇瓣前,霸气又傲娇地说了句,“准了!!!”

 

08.

就在这甜蜜到爆,告白+求婚双成功的历史性时刻,千手佛间带着千手扉间,宇智波田岛带着宇智波泉奈,四人嗖嗖地出现在南贺川的河边。

 

“斑!”…“尼桑!”

“柱间!”…“阿尼甲!”

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这两个互相斗了多年的宿敌竟然异口同声、十分默契地喊道,“你俩在干什么!!!!!!!!!!!!!”

 

宇智波田岛气炸!!!

千手佛间暴怒!!!

两人再次异口同声、十分默契地互相质问对方,“这是你儿子???!!!你儿子想死吗???!!!”

 

还不等柱间和斑开口答话,两家父亲和两家弟弟的愤怒值已经积蓄爆满,直接上演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场面,痛痛快快地扭打在一块了!

 

随后,便是经典桥段,宇智波田岛对着千手扉间投出刀刃,千手佛间对着宇智波泉奈丢出苦无。只是,这次没有沉落河底的石头......

 

柱间用藤蔓轻轻松松地扯开了丢向扉间的刀刃!

斑也用轮回眼的轮墓·边狱随随便便地打飞了投向泉奈的苦无!

 

四人脸色大变,刷刷地看向柱间和斑!

 

扉间骄傲地道,“父亲,你看,大哥的木遁!”

泉奈自豪地道,“父亲,快看,哥哥的眼睛!”

说完,这两个小团子弟弟因为和对方这莫名的默契,微微不悦,互相都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

 

佛间不可思议地道,“这!就!是!木!遁!”千手家几百年没有觉醒这般能力了啊!

田岛不可思议地道,“这!是!轮!回!眼?”宇智波家多少年连万花筒都开不了了!

说完,这两个父亲也因为和对方这莫名的默契,十分不悦,互相都狠狠地怒视了对方一眼!

 

这时,双方父亲已经都站到河岸的同一边,柱间也抱着斑走到父亲们和弟弟们的面前。

 

斑其实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还在想着怎么和自家父亲弟弟解释,就感觉到本来站在自己旁边的高高大大的柱间噗咚跪在地上。斑还来不及生气,来不及怒斥柱间站起来,来不及批评柱间不准给他宇智波斑丢脸,就被柱间接下来的行动和话语直接怔得哑口无言。

 

只见柱间郑重其事地跪下向两位父亲行了叩拜大礼,“父亲大人,岳父大人,我是千手柱间,是千手一族未来的继承人!正如二位所见,我和斑两情相悦,已订下终身,我们要结婚,请成全我们!另外,岳父大人,请您放心,我会木遁也会仙术,我会保护斑、能保护斑,这辈子爱他、宠他、容他、顾他,绝不放开他的手!”说完,柱间又行了一次叩拜大礼!!!

 

饶是心里年龄过百岁的斑也只能愣愣地站在柱间身旁,心里只觉咯噔一下!!!砰砰砰砰砰!!!不对,谁要他保护,他宇智波斑需要人保护???!!!还来不及开口质问柱间,就被柱间一把拉下,一起再向两位父亲再行叩拜大礼!


“............”“............”“............”“............”在场的另外四人已经心悸停止,呆若木鸡!!!!!!!

 

这时,不远处两个透明的人高兴地笑了。

 

其中,一个人笑着拉着另一个人的手说,“看吧,哥哥,如果我大,我就会和你结婚!”

 

另一个人傲娇地抱着胳膊,“反正我是哥哥!”

 

“好的,哥哥,现在柱间和斑已经要结婚了!你答应我的,我们也去结婚吧!”

 

“哼,随你!”

 

09.

看着四战战场,六道仙人千年来再次自责于自己是个失败的父亲。也许他真的没有完成羽村的托付,没有照顾好他们的因陀罗和阿修罗,导致俩个儿子反目、子孙后代相争……一开始他以为让因陀罗做大,就能让聪明伶俐的因陀罗照顾好黏人爱哭的阿修罗。

 

其实,这俩孩子因为是双胞胎,所以谁大谁小他也说不清楚,只是因陀罗稳重适合做大哥………就………后面他又自觉这种一拍脑子决定的谁大谁小似乎有点愧对阿修罗,也许阿修罗才是大的那一个呢?所以,他又决定把忍宗交给阿修罗,还告诉他要大爱大爱,像个大哥一样去大爱因陀罗,告诉他阴阳结合可孕得森罗万象,……奈何阿修罗这个孩子怎么没理解的呢???

 

六道还记得自己把这些话告诉阿修罗时,阿修罗一脸迷茫道“父亲,我是真的搞不懂你!!!”…… 六道心想到底是阿修罗这孩子太笨了呢???还是老朽的言辞和思维不对吗???毕竟,阿修罗转世的黄毛小子说听不懂老朽说的话!!!

 

回想这些陈年往事以后,看着飘在柱间和斑身后的因陀罗和阿修罗,饶是身为六道仙人,他也不免满眼疼爱和惋惜,不过他们怎么又在争吵不休……还好这兄弟俩的对话只有自己能看得见、听得到……否则这忍宗始祖的脸怕是…………………不过,他还是下意识抬手挡住冲上前去的佐助。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哥哥哥哥,天啦!!!我终于看到你了”,阿修罗的声音在身旁响起,吓得因陀罗不自觉地往后退,却又退不出一米远。千年来,他们的查克拉都附在转生者的身上,只能看见装生者看得见的人和事,自然也就看不见同为附在转身者身上的彼此。

 

看着因陀罗下意识地后退,阿修罗也不恼,反正现在柱间和斑在近距离说话,他们也离不开他们的转生者,因陀罗自然也不能再跑走。于是,阿修罗快速飘到因陀罗的身边,认真地看着那端丽的容颜,好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看因陀罗了,他的内心激动无比。

 

“哥哥,我好想你,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哥哥說!”阿修罗抓着因陀罗的手,诚恳无比地表露心意!

 

因陀罗挣扎地看着阿修罗,对方还是用过去那种眼神看着他,跟小时候在他身边的眼神一模一样,跟后来联合众人阻止他的眼神一模一样。因陀罗别过头想离开,却发现避无可避,最后认输道,“你说吧!”

 

“哥哥,你知道我对你的情意吧?!?!”

 

“什么情意?我跟你的兄弟情早结束了!”

 

“哦?原来哥哥也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吗?我其实也很早就不想把哥哥当哥哥了!!!”阿修罗心想,早就想把因陀罗视为爱人了,这个哥哥的束缚太多了!!!

 

“你…”因陀罗气到亮出万花筒,他没想到阿修罗会把他们的兄弟情都斩断!看来果然是自己妄想了,自己早该明白的!阿修罗对他没有想法,甚至连兄弟都早早斩断了不是吗?要不当初怎么会肯打伤他!

 

然而阿修罗完全没有理解因陀罗的内心活动,还在自顾自地说,“真的,哥哥,你相信我,我是真的不想把你当哥哥了!父亲后面也给我说了,我们谁大谁小说不清楚!他自己都糊里糊涂地不知道!你不信你去问他!”阿修罗指了指六道仙人的位置。

 

“……随你,而且谁大谁小已经不重要了!反正你喜欢弱者!也不需要我这个哥哥!!!”因陀罗自然没有去看自己父亲,不过他想起阿修罗身边的那么多人,那一群弱者聚集在一起!!

 

“不,哥哥,我喜欢的人不是弱者,我喜欢的人是你!!!”

 

“你…说什么??!!”因陀罗有些畏惧地看着一脸疯狂地阿修罗,直觉他阿修罗接下来说的话会更疯狂。

 

“我说我爱你,因陀罗,我爱的人一直是你。你离开忍宗以后,我很伤心。后来,你回忍宗,竟然只去看了老头都不来看我,你很难过。过去因为你是哥哥,所以即使我深深爱着你,但是作为弟弟我愿意尊重你的一切选择,你要转世我就默默追随,生生世世也不后悔!可是,老头最后才告诉我,我可能才是大的那个时,我是万般悔恨。我只想告诉你,我早就不想把你当哥哥了,只想把你当爱人!!!如果一开始我才是大的那个,那我就要把你娶在身边,让你一辈子都不能和我分离!!!”

 

因陀罗错愣地瞪大双眼,顿了很久才遗憾地道,“你……说的这些…没有意义也根本不可能。我和你不可能结婚,我们的转生者也不可能结婚!”

 

“哥哥,你还想骗你自己吗?你明明也爱着我对不对!就像柱间爱着斑,斑爱着柱间一样,对不对!?!”

 

“没…没有,我才没有爱你,斑他也没有,柱间更没有爱斑!”斑作为继承因陀罗能力最完整的人,加之被黑绝欺骗等更为相似的经历,让因陀罗最关心这个转世者!

 

“那如果柱间和斑相爱结婚了,那你也和我结婚好不好?!”

 

因陀罗只觉这根本不可能,而且斑和柱间马上就要回归黄泉了,所以他也没多想,“随便!”

 

“父亲!!!父亲!!!老头老头老头老头!!!哥哥说愿意嫁给我了!!!”阿修罗在得到因陀罗的承诺以后,激动地抱着因陀罗,嘴上则开始朝六道仙人大喊大叫。

 

“我没有说嫁给你!!!我说的是…随便!!!”因陀罗小声挣扎。

 

六道仙人正准备解除秽土转生之术,送众人回归黄泉,就听到阿修罗兴奋地叽叽喳喳。他再次庆幸只有他看得见、听得到这俩孩子的对话,真是家丑不可外扬啊……

 

虽然兄弟结婚……不过,孩子们能和好也就放心了。随后,六道仙人就听到阿修罗说什么要让柱间和斑证明,如果自己是大的,就会义无反顾地娶小的,请他帮忙施术。六道仙人想想,确实是曾经自己把谁大谁小随意糊弄,确实是自己搞得这俩孩子和他们的转生者遗憾颇多,那就给他们个机会,看看阿修罗的转身者大会怎么样吧,不过,要大多少???小多少呢???六道仙人心想,年龄实在是太难为老朽了,那就随意吧…………

 

10.

几年后,震惊全忍界!全忍界震撼!

 

——敌对千年的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要结盟了!!!

——敌对千年的千手少族长要和宇智波少族长结婚了!!!

——千手男少族长觉醒了稀有的木遁血继限界!!!

——宇智波少族长开启了绝世的仙人眼轮回眼!!!

——所以,他们是男的???他们无敌强???他们要结婚???

——是的!!!

 

在神官领着这对新婚夫夫回房以后。

 

柱间把斑整个人抱在自己的怀里,让斑坐在他的身上,柔声在斑耳边说道,“斑,过去,是我不够好,对不起!从今以后,只剩下爱你爱你爱你”。

 

“说什么傻话!不过…柱…柱间,你………你那里!”斑红着脸说着。

 

“啊啊啊!!!不好意思啊斑,忍了这么几年了,你也终于长大了,我快忍不住了!!!”

 

斑用力地敲了柱间的头,将柱间压倒在床上,不甘示弱地说道,“废什么话,快脱!!!”

 

最后,这美好的第一夜以斑爽晕过去而结束……

 

【END.】

评论(8)

热度(3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中起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