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起舞

同人cp,主嗑柱斑,左右固定,不拆不逆。部分文会副修因/扉泉/带卡,会打预警。

【柱斑】逆转3.5

本章预警:此章双线剧情(未来——忍界四战;现在——终焉之后),秽土的人会用「」做区分!!!有大量内容私设!!!扉间——戏精上线、求生欲强、心里恶心又说不出/不敢说,只能发挥忍者的精神忍住忍住再忍住!!!柱间——微笑村长快要下线了!!!秽土的人会用「」做区分!!!

………………………………………………………

25.

******未来——忍界四战

千手扉间一抬头,就看见「斑」正斜睨着他,只感觉自己背后的寒毛都竖起来了。他还在思考着「斑」会不会直接开须佐向他劈来?他是不是要用飞雷神逃走?用飞雷神他能不能逃走?这时,他就听见他最厌恶的「宇智波斑」冰冷地开口问他,“你这家伙为什么在这里?”

 

扉间眉头紧皱、双手紧握、心头紧拧!他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如果他不做点什么,不说点什么,他可能要完蛋了!!!闹心……好烦!!!“我——”

 

不等扉间回答完第一个问题,「斑」就用更加冰冷的语气问出了第二个更加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说!!!你是怎么会知道梓棪的???”在这一瞬间,「斑」阴冷的查克拉几乎席卷了整个战场,如同坍塌的天压在众人头顶,这种强烈的气场,就像是在无声地告诉众人——各位都是垃圾。

 

这时,刚刚从四面八方赶到战场中心的忍者联军们无疑也被这股强大的力量震慑,有些人已经一头冷汗“………”内心世界更是丰富——怎么办?怎么办?好可怕!好可怕!听说宇智波斑有神的力量,之前还放了陨石来的!土影和风影都当不住!那我们能干啥?我们算个啥?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了死了死了!!!

 

沉默!无力!无声地呐喊!是忍者联军们此时此刻的状态……

 

千手扉间心里清楚,「斑」现在的查克拉如此冰冷,简直不能同过去可比。他只感觉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危险,手心也尽是冷汗……千手扉间心里明白,打是打不过了,跑也是跑不掉了,死更是不能死的……千手扉间心里一横,默默给自己鼓劲儿,你是个了不起的忍者,忍者就要能忍一切不可忍之事,哪怕是忍着对邪恶的宇智波……눈_눈……六道仙人在上,父亲大人在上,原谅他吧,他只能保证他一定不说假话!!!

 

于是,千手扉间强装无辜地转动他的红石榴眼珠子,顽强地压抑住对自己口出之言的干呕,不带一丝厌恶地诚实地说,“斑哥,你在说什么?梓棪是你和大哥的儿子,是我的侄儿,我怎么会不知道!”这声斑哥真的已经是他千手扉间的极限了,若要他千手扉间叫宇智波斑大嫂,那他这个弟弟办不到办不到真的办不到~~不如死了算了~~

 

所有人,“……………………………”,全部傻眼!!!

 

就连千手扉间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这句话的威力如此之大,语言竟然如此神奇,不仅把忍联众人完完全全镇住了,也把面具人宇智波带土吓住了,就连真真正正的「宇智波斑」都懵圈了…………

 

于是,求生欲极强的千手扉间就决定彻底放飞了。他心想,反正等回到木叶八年改变以后,未来的一切也会随之改变………所以,此时此刻他说什么做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不重要!!!根本不重要!!!

 

「斑」在听到这个称呼的一瞬间,是真的被完完全全懵圈了。千手扉间怎么回事???!!!他刚刚叫自己什么???!!!斑哥???!!!他们也算认识多年,这个称呼可从来没有出现过!!!哪怕一次!!!而且……这家伙甚至知道梓棪是柱间和自己的孩子???!!!「宇智波斑」前所未有的困惑了,撑着手臂扣脸沉思。

 

“哐当”,宇智波带土也因为惊吓,将手中本来要还给老头子的团扇一个没拿稳给结结实实地掉在地上。在听到千手扉间说梓棪是自家侄儿时带土是真被吓住了。毕竟,梓棪这个身份,除了自家老头子和自己,就只有山洞里的黑白绝知道,而且,他都是老头子死后他才恢复记忆想起来,就连自己那早死的亲老爹和养大自己的治里奶奶都不知道,千手扉间怎么会知道???不对,治里奶奶知不知道,其实,他还真的不知道。宇智波带土绕进了各种知道与不知道之间的谜团里,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不过,他还是趁着沉默赶紧拾起了地上的团扇,还好老头子同样被吓住了,正在抠脸出神,要不又该骂他笨蛋了,明明他是………算了,他不和自家老头子计较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的,「孩子就该时时体贴爹娘」。所以,他可体贴他家老头子了,哪怕老头子现在还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他也绝对不能不孝顺自己的亲爹。

 

原本处于沉默、无力的忍者联军们也在听到千手扉间的话后开始议论纷纷………就连鸣人和奇拉比也加入了讨论,只剩下皱眉沉思同时看着面具男的卡卡西。

 

风、雷、土、水的忍者众们,“木叶的忍者,这位…是你们木叶的二代目火影吧……”好奇心初始,小声询问着。

木叶的忍者众们,“是…是的吧…”纠结着承认。

 

风、雷、土、水的忍者众们,“……啧,那他大哥就是你们木叶的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吧???!!!!!!”好奇心慢慢生长。

木叶的忍者众们,“……………嗯……………”默默地点头。

 

风、雷、土、水的忍者众们,“………天啊!天啊!天啊!!所以,现在我们要对付的宇智波斑其实是你们木叶的初代火影夫人???!!!!!!!!!”好奇心逐渐膨胀。

木叶的忍者众们,“…………………………”,不敢出声,唯有拼命摇头ing。

 

风、雷、土、水的忍者众们,“哎呀,你们木叶的人急死个人了…摇头这是啥意思,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嘛?”………“他们二代火影刚刚不是说宇智波斑和初代火影都有孩子嘛,叫梓什么棪?还能是啥关系啊!明摆着的嘛!”………“不过,他们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好像有个妻子,不叫宇智波斑来的!”………“那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怎么又有个孩子?”………“天啦不会吧,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竟然是那种偷偷摸摸的关系吗?”………“哦哦,原来如此,所以宇智波斑被抛弃以后就回来报社吗??”………“抛弃?土隐村的大哥,你可真敢说、真是勇气可嘉啊,虽然你说的逻辑是有点合理的哦!”………“不对,宇智波斑一看不就是男的吗?难道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是女的?”………“你是不是傻?刚刚不是还说千手柱间有妻子吗?”………“那他们怎么生孩子,两男的咋生???!!!”………“啊啊啊,到底是什么样的,木叶的,你们说句话啊!!!???”好奇心彻底爆发,众人你一句我一句激烈地展开讨论!

木叶的忍者们,“…………………………”,你们不要再问了,我们也不知道啊!!!而且,我们也很想知道啊!!!(´༎ຶДຶ༎`)

 

“咳!”「宇智波斑」轻咳一声后,一片哗然的战场秒秒钟恢复了一片鸦雀无声。

 

思考片刻后,「斑」还是飞身一跃,跳到千手扉间身旁扬声询问,“说吧,千……咳……扉间,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梓棪是我和柱间的孩子的?!你是不是又想耍什么阴谋?!”

 

忍者众小声嘀咕当事者之一认证的答案,“原来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真的有一个孩子!!!”

 

千手扉间继续忍着努力忍者拼命忍着,“什么我怎么知道的?斑哥,你忘了吗!你和大哥相爱,然后你们在一起,然后你生下梓棪,然后以大哥为你们种的树给孩子命名,这些都是我亲眼见证的啊!”他没有说假话,他真的在梓棪的时空间亲眼见证了……ಥ_ಥ


不过,扉间的内心在呐喊,他...他居然管邪恶的宇智波,邪恶宇智波中的魔王宇智波斑叫斑哥,还喊了两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忍住!!!ಥ_ಥ

 

忍者众再次不怎么小声嘀咕当事者之一的弟弟给出的答案,“原来孩子是宇智波斑生的!!!原来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相爱!!!他们之间好像还有定情树!!!天啊,好浪漫啊!!!天啊,我也想回家抱我孩子!!!天啊,我还没有孩子,我想回家和我老婆生孩子!!!天啊,我既没老婆也没孩子,我感觉我吃了好多狗粮!!!!!!天啊!!!我为啥要在这里!!!!!!”

 

其实,这时「宇智波斑」差不多已经反应过来了,这个千手扉间既不是秽土之身,又知道梓棪的事,还对自己那样称呼,看来这个千手扉间应该是平行时空来的吧。正当「斑」正要询问扉间自己的猜想,就被一声严厉的怒斥所打断!

 

秽土的「千手扉间」对着千手扉间怒斥,“你是谁!!!竟敢冒充我!!!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水遁·水龙弹之术!!!”

 

与此同时,秽土的「千手柱间」也正用一种悲伤悔痛、无以言喻地神情深情款款地凝视着秽土的「宇智波斑」,喊出了那个梦里梦外唤了无数次的名字“斑!!!”

 

忍者众,(●°u°●) (●°u°●) (●°u°●) (●°u°●) (●°u°●) ,现在什么情况???继续在线吃瓜!!!

 

******现在——终焉之后

千手柱间眼睛一亮,是他的天启,是斑!斑正抱着一个小女孩,身旁还围着几个小孩!不过,柱间的眼神暗了一瞬,他有多久没听过斑这么笑了?早在六年前斑离村前他就没见过斑的笑了,这次斑复活以后也没有对他笑过……

 

感受到柱间的查克拉,斑抱着小女孩转过身,没有任何语气地说,“你来了。”

 

千手柱间脸上的笑意渐渐褪去,握紧手掌陷入沉思,他快压不住心底的那份彷徨、困惑和自责了,这么多年来他死皮赖脸地缠着斑,他嚷着要停战、要结盟、要建村。可是,他做的这些到底为斑带来了什么???他带给了他的天启什么!!!他最深爱的天启、他最温柔的天启甚至一度失去笑容!!!他甚至亲手……

 

“柱间!柱间!千手柱间!我和你说话呢!”斑眼看着柱间消沉的模样,就忍不住地微微皱眉。

 

“是!是是是!!!斑,我在呢。”千手柱间被吓了一跳,赶紧回神答道。

 

斑轻叹一口气,“你把孩子们送回去吧。”

 

听到斑的话,那个名叫琳的小女孩撅着嘴,一双小手紧紧抓着斑胸前的衣服,强忍着泪水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斑说道,“我…我可以跟着大人您吗?”

 

宇智波斑感觉既诧异又新奇,除了泉奈、除了柱间、除了梓棪,这个小女孩还是第一个懂得感激他、不会惧怕他的人,斑终于露出了一个不带丝毫杂质的笑容,轻声说,“好!”

 

另一边柱间已经双手一拍,召唤出自己的木分身,除了斑怀里的女孩,其他的孩子们已经被分身牵住准备送回孤儿院。

 

柱间看着斑抱着小女孩的样子真的好温柔。可是,他越看到斑的这个样子他就越自责,陷入那种深深的气结于胸的难受之中。为了不让斑察觉异样,他只能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柔声和他的天启说,“斑,我们回家用早饭吧,孩子也该饿了!你的手会不会酸,要不换我来抱吧?”

 

斑平静地回答着柱间,“不用,走吧,回去。”

 

琳在斑的怀里小小声地说道,“我…我可以自己走的,平时我很能干活,体力也很好的!”

 

斑用一种柱间所不熟悉的态度对着女孩笑着说,“不错,很自立也很自强。不过,你一早也还没吃东西又受了惊吓,所以我抱你回去。”

 

琳也回以最纯真的笑容,“嗯,谢谢…大…大人您。”

 

斑似乎也被逗笑了,“我叫宇智波斑。我有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儿子,他叫宇智波梓棪。你要是愿意,可以跟着梓棪叫我父亲,也可以叫我叔叔,不用跟着那些人叫大人!”

 

琳一听斑的这话,哇的一声嚎啕大哭出来。


她只不过是个五岁的孤儿,突然有这么温柔的人对她这样的好让她如何能控制得住。虽然平时在孤儿院里院长和保育人员都很好,可是他们要顾着所有的小朋友,分给每个小朋友的爱就很有限。所以,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这么直接的爱,这么温暖的爱,这么温柔的爱,来自亲人的爱!

 

宇智波斑一见到小女孩哭,吓得有点手无足措,是他说什么吓到孩子了吗?他没这么吓人吧?他慢慢地蹲下,将孩子放在地上,轻轻地拍着女孩的背。

 

琳感受到斑温柔地拍着她的后背,抽抽鼻子,揉揉眼睛,忍住泪水。扑通跪在地上,脑袋磕在地上,非常坚定说道,“琳见过父亲大人,琳的命是父亲救的,以后琳一定孝顺父亲保护父亲,照顾看护好哥?/弟?照顾看护好梓棪!”

 

看着斑和小女孩的温馨画面,柱间下意识地蹲下身子,情不自禁抬手想抱住这一大一小。可是,这次是他退缩了。他伸出的手刚到半空中又赶紧收起,整个人也站了起身。斑昨夜梦里的难过、现在久违的笑容,似乎都在提醒着他,斑的笑不是他带来的痛苦却是他造成的。所以,他又有什么资格,再去拥抱斑?再去打扰斑?他只能在心里不断告诫着自己,千手柱间你要好好干,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守护住斑,守护住你和斑的理想,守护住斑的笑容。这样,说不定有一天斑还会因你而笑,对你展露笑颜。

 

宇智波斑苦笑,他摸摸琳的小脑袋,把孩子拉起来拍拍她身上的泥土,重新将孩子抱回怀里,柔声道,“好,等梓棪回来,父亲带你俩一起去游历五大国!父亲定会好好培养你们俩,让你们成为优秀的忍者!”

 

千手柱间刚刚恢复的标准式笑容又完全僵在脸上了。

斑要带着俩孩子去游历?

斑要离开木叶?

斑不要他?

斑!

 

此时此刻,柱间甚至说不出一句挽留的言辞,露不出一个祈求的目光,装不住一个消沉的模样,他有什么资格?他管理的木叶如此糟糕!本末倒置!他的天启对他失望是应该的,他自己都对他自己好失望,他果然好失败!可是,斑一定要去外面游历吗?斑的身体会不会吃不消?斑会不会饿?会不会冷?会不会想他?难道,在斑的计划里真的已经没有他了吗?没有千手柱间这个人了吗?

 

宇智波斑撇了柱间一眼,“柱间,发什么愣?走啊!”

 

柱间抬起头,对着他的天启露出了他最和煦的微笑。只是,他们回到火影宅邸时,他的额头布满汗水,身上阵阵寒凉。

 

千手桃华一看见柱间的身影就急匆匆地赶过来,并没有回避斑的存在而是直接汇报,“火影大人,暗部传回的最新情报,八只尾兽都已经全被不明忍者抓捕。另外,火之国大名应该也已经知晓此事,一个时辰后会亲自来木叶商谈!”

 

柱间知道现在他要马上赶回火影楼,召集木叶所有的高层顾问,共同商讨应对之策。但是,他最重要的人——斑。他现在离开去火影楼,那斑会不会离开?如果斑离开以后,他要去哪找斑?去哪见斑?柱间一双黑色的眼睛盯着斑,因为担心害怕仿佛快要失去了焦距。

 

宇智波斑自然明白柱间的担忧,他喉结在脖颈上滚动了一下,半阖着眼睑说到道,“去吧,我在这等你回来就是!”

 

柱间终于笑了,爽朗的笑声从唇齿间溢出。他知道他的斑有多虔诚,说过的话一定会做到,说等他就一定会等他。柱间接过桃华递过来的火影袍,朝火影楼赶去。


……………………

【TBC.】

其实,可以期待和猜测———斑会不会等柱间???🌝微笑村长又会如何守护天启呢???

大脑快被掏空!

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

评论(13)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中起舞 | Powered by LOFTER